箱子

别关注我,随缘写文
禁止许愿

结束

刘昊x彭坦  轻微cp向








乐夏收官的那天晚上,刘昊请所有人喝酒。


深秋之后,school的灯光引不来虫子。萧瑟的风吹落了门前大树的黄叶,沙沙声从没关紧的门缝飘进来。


喝醉的人倒了一地,呼噜声却慢慢的不见了。


彭坦坐在吧台前,刘昊走过去,把他的酒杯满上。


“来,咱俩喝一个。”


他们碰了碰杯子。


彭坦喝酒非常慢,刘昊看到他的喉结缓慢的上下滑动着,有啤酒从他的嘴角滑下来,顺着颈部的青色血管消失在白T恤的圆领口里。


刘昊又给他满上。


“来。”


他们又碰了碰杯子。


“咱聊聊吧。”刘昊说。


“行。”


“嗐,也不知道聊什么。”


刘昊再次把杯子满上。


“干。”彭坦主动和他碰杯。


刘昊再拿酒瓶的时候,彭坦已经把杯子倒扣在桌上了。


“不喝了昊昊。”彭坦咯咯笑着,在安静的空气里显得格外清亮。


“你们当时怎么就想着不玩了啊。”刘昊把瓶子拎起来,“真行,当时多少人追你们啊,说不玩就不玩了,人家青春都在你们身上,你们倒好,眼一黑就散了。”


彭坦看着刘昊,没接话,眼睛亮亮的。


“你这还是签了约的,我们当时就在个小破地下室,贝斯都没地儿找,一周就演一次,还不够晚上喝酒的呢。”


空瓶落地的声音让旁边睡觉的鼓手皱了皱眉,把脸侧到了另一边。刘昊又开了一瓶,继续说。


“你们跟刘虹位一样。”


“不是,昊昊,我们跟小虹不一样。”


彭坦的声音轻轻的,刘昊下意识闭上嘴,看向彭坦。


“小虹压力太大了,我们不是,是别人对我们失望了,最后搞得我们也失望了。”彭坦没有解释太多,“结束不可怕,昊昊。你看,咱们都重新开始了。”


“但有的人就是回不来了。”刘昊已经醉了,“你们人都全了,站着说话不腰疼,所以我才讨厌你们。”


“你们才是备受期待的那个。”彭坦拿起杯子,倒扣在刘昊手里酒瓶的瓶口上。


“不喝了,昊昊。”彭坦笑着说,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被淹没在玻璃接触的声音里。


淹没在刘昊心跳的声音里。


彭坦抱着胳膊出去抽烟,来时穿的外套搭在不知道哪个乐队贝斯手的肩膀上。


月亮悄悄走了。


北京这种寸土寸金地界的大厦都是顶着天的,像密集高耸的杉木林,太阳就从那中间的缝隙里升起来,彭坦的影子在青色的阳光里黯淡,刘昊知道,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。


天亮了。




瞎脑的   没背景   ooc属于我   别杠我呜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